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卢敏放荣获金麒麟“最具领导力企业家”

2020年08月19日18:1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2020新浪财经港股价值峰会暨金麒麟港股价值风云榜正式举办,蒙牛乳业(2319.HK)总裁卢敏放荣获“最具领导力企业家”奖项。

蒙牛乳业负责人介绍,蒙牛早在2014年就加入了恒生指数,恒生指数是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在今年5月,蒙牛再次成为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蒙牛能够先后被纳入这两个港股大蓝筹指数,说明一方面蒙牛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市值规模和交易量水平都已达到了优质公司的标准;另一方面作为港股核心资产,蒙牛与港交所一起成长、一起创造价值的发展路径,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看好。

卢敏放表示,蒙牛目前在港股市场受到国际资本的认可,意味着在估值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在今年疫情之下,蒙牛通过稳定产业链等一系列措施,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而且在二季度以来就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这使得在利润率持续提升情况下,业绩的增长将会有助于蒙牛估值的进一步提升。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