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双汇熟食明星代言启动暨线上战略联盟发布会举行

2020年08月26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双汇熟食明星代言启动暨线上战略联盟发布会在漯河市东兴电子产业园双汇电商公司举行。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天猫大食品行业运营总监鹏骞、腾讯广告部渠道生态合作部总监汪洋、巨量引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姚瑶、省广合众总经理王超及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浪漫牵手”。

会上,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宣布,双汇熟食郭德纲代言TVC广告片全国正式发布。周霄表示,双汇美食家喻户晓,郭德纲的相声也深受民众追捧与喜爱。郭德纲代言双汇熟食,作为国民美食与国民艺术的完美融合,不仅树起了国民熟食、国潮新味的行业旗帜,更呼应了人民群众对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双汇与天猫战略合作仪式,构建了双汇熟食官方旗舰店。双汇工作人员表示,让传统产品触网上线,旨在打破线下门店的辐射半径,让中国亿万消费者“轻松线上购买、畅享放心熟食”。

天猫大食品运营总监鹏骞表示,从80年代至今,双汇专业化的坚持和国际化有目共睹。在数字化新零售的当下,双汇敏锐地抓住新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与天猫在熟食等趋势品类里快速推进线上业务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双汇还分别与腾讯、巨量引擎进行数字营销联盟签约,旨在让广大粉丝快速认知双汇熟食的产品价值和购买渠道。现场还播放了代言人郭德纲发来的远程祝贺视频。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