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名厨揭英王室饮食习惯:女王不吃比萨 威廉喜印度美食

2020年08月28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名厨揭英王室饮食习惯:女王不吃比萨 威廉喜印度美食

“女王不喜欢吃比萨。”英国前王室厨师达伦·麦格雷迪近日向媒体透露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家人饮食习惯的一些秘闻。达伦担任王室厨师15年,曾为戴安娜王妃及其两个儿子服务4年。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7日称,比萨起源于意大利,一直受到世界许多人的喜爱,但英国女王却并不喜欢。达伦称,他在白金汉宫担任厨师那些年里,女王从来没有吃过比萨。但女王为什么不喜欢却没人知道。另外,女王只吃她私人厨师制作的东西。遇到不喜欢的菜肴,女王从不会命人将食物送回厨房,而是留个便条,上面会写“我不想再吃这个”之类的。

达伦称,在他任职期间,女王最喜欢的食物有黑巧克力和野味,尤其是当地的野味,如鹿肉。后来,他转到肯辛顿宫(当时戴安娜王妃一家的居所)做厨师,意大利菜定期上了那儿的菜单。像许多青少年一样,威廉和哈里非常喜欢比萨。另外,威廉还很喜欢印度美食。(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柳玉鹏)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