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香蜜湖街道纪工委:

将制止餐饮浪费纳入专项督查

2020年12月16日08:2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将制止餐饮浪费纳入专项督查

  在制度建设方面,香蜜湖街道纪工委认真谋划出台并督促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明细表,实现“一把手”统筹部署、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社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要求。纪工委完善街道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项目评审程序,参与资质审核、现场开标和评标等环节,设立采购工作会议,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强化对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的全过程监管。

  在作风建设方面,针对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勤和请休假、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礼金等,纪工委组织开展明察暗访30次。纪工委向辖区相关单位责任人发送《提醒函》45件次,在节假日期间发送纪律作风廉政短信2000余条,开展谈心谈话86人次,进一步拧紧纪律发条。另外,纪工委将制止餐饮浪费纳入专项督查,并发布《关于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的提醒函》。(陈熊海 叶丹)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