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飞鹤携手“时间的朋友”和“凯叔魔幻童话之夜” 传递新年问候

2021年01月01日12:3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在步入2021的新节点,中国飞鹤携手“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和“凯叔魔幻童话之夜”,传递新年问候。

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上,罗振宇表示,“结硬寨,打呆仗”说的就是飞鹤这样的企业,不玩滑头、不抖机灵,用长期主义的精神做产品。飞鹤是持续成长的中国品牌,就是时间的朋友。此外,在由飞鹤冠名、“凯叔讲故事”主办的“凯叔魔幻童话之夜”上,凯叔和飞鹤希望凭借这次合作能为小朋友们的成长之路注入能量。

据飞鹤相关人士介绍,参与这两场新年活动,就是为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年的问候。今后,该集团将凭借打造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精心构建2小时生态圈,以”新鲜”护航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实现中国家庭新鲜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同时,还将通过在线课堂、关爱热线、线下育儿嘉年华、产品可视化可追溯体系等多样化方式,全力为母婴群体提供更安心、更放心、更贴心的温暖服务。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