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2021年02月01日14:1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日前披露,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食用农产品,饮料,其他食品(散装自制酒、水发产品、散装自制熟肉制品、冷链即食食品、工业化豆芽),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7类食品75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737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其中标称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康利中国”)生产经营的嘉康利纤奇营养蛋白奶昔(固体饮料)香草口味,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对此,嘉康利中国进行了回应。其表示,2020年7月初,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了嘉康利中国公司的产品,嘉康利全球质量部也在同时期对该批产品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发现有一个批次的香草口味纤奇蛋白奶昔中有一个成分(霉菌)的含量超出了国标。

  面对这种情况,嘉康利中国公司立即对该批次产品进行隔离、封存、进而销毁。同时期,公司核对了顾客购买资料,落实了购买这批产品的顾客一共有542人,公司通知这些顾客将其购买的货品退回公司,由公司承担所有退回运费。公司当即承诺免费为542位顾客更换合格产品。

  此后,公司陆续收到退回的产品,并履行承诺为顾客更换了合格的香草口味的奶昔产品,还另外发放了赠品。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