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独家赞助《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继续在央视频道热播

2021年02月09日15:1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继2019年《故事里的中国》引发全民回忆,2020年,光明乳业独家特约赞助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继续在央视频道热播。节目沿用“戏剧+影视+综艺”的综合表达方式,演绎经典片段、访谈主创人物、再现真实故事背后的情感力量。

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播出以来,光明乳业结合节目内容和社会热点,将综艺中的家国情怀、正能量内容与光明品牌信息巧妙连接,并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南仁东》节目播出后,光明乳业通过H5的形式,带领大家走进宇宙空间,近距离了解南仁东这位伟大的科学家终其一生追求的“中国天眼”。除此之外,光明乳业不断在各大网络平台呼吁大家关注时代正能量,并为“故事中的主人公”点赞。

据介绍,与去年相比,《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节目内容有所不同。节目将更多关注放在了“脱贫”和“战疫”之上。而光明乳业也用实际行动担负起社会责任,讲述了温暖又真实的“光明故事”。1.为山区儿童实现微小而伟大的自由。如今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的大趋势下,我国人均乳品消费却多有不足,有的地区鲜少甚至没喝上牛奶,许多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摄入状况不容乐观。光明乳业作为D20乳企中的重要一员,积极投身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踊跃承担助力少年强的行业使命,捐赠学生奶,为各贫困地区学生送去营养和关爱。

2.战疫时刻不停工,确保产品供给。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光明乳业始终主动承担着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光明的力量:光明乳业牧场全面动员,鼓足干劲保生产;下属19家工厂加班加点坚守生产一线,确保市场供应;旗下领鲜物流的员工们放弃休假,始终坚守岗位;终端销售环节全力保障乳制品及时上架;光明乳业爱心物资被送往武汉各医院、公安部门、街道办和基层社区等地。

3.引导受众关注身边的“平凡英雄”。光明乳业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引领社会正能量。通过与《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合作,利用企业的力量,呼吁大家为身边那些“平凡又不凡”的感人事迹点赞,并借助营销传播,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让中国好故事愈发鲜活,深入人心。

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节目的播出,光明乳业不仅向消费者传递了以“鲜活”为核心的品牌精神,也借助一次次精准和有效的营销,提高了大家对《故事里的中国》节目本身的关注,使这股蓬勃向上的“偶像文化”得到传播,强化了光明乳业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在特别的2020年,光明乳业也用行动展现了百年乳企的社会责任感,使“光明”与社会正能量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