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強薦4款排毒減肥水果粥 輕鬆吃出苗條身姿

2016年02月24日10:16 |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強薦4款排毒減肥水果粥 輕鬆吃出苗條身姿

很多女性特別偏愛水果減肥,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水果和粥搭配的減肥食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如何搭配可以瘦的更快吧,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理想身材。

香蕉粥

香蕉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可以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用香蕉制作瘦身粥,味道清香,飽腹感也強。香蕉粥的做法:往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燒開后放入淘洗干淨的大米煮熟,然后將切片的香蕉倒入鍋中,繼續熬煮,期間要不停攪拌,以免粘鍋。待粥出現粘稠感,並有淡淡的香味入鼻時即可。

雪梨枸杞粥

雪梨裡面含有豐富的水分,能夠有效的排出身體的水腫,並且抑制脂肪省著。枸杞具有暢通氣血的效果,所以這是一款非常好的減肥瘦身粥。首先把雪梨洗淨,切塊去核,枸杞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后在鍋裡放入白水和大米,煮沸之后加入雪梨塊,等待半個小時把枸杞撒入,繼續燜煮十分鐘即可。

芒果紫米粥

紫米的營養豐富,可以降低血脂和膽固醇,芒果作為熱帶裡一款酸甜美味的減肥水果,和紫米熬煮成粥可以成為非常棒的甜品。把芒去皮果切塊備用,鍋內倒入適量的清水,可以把芒果核也放進去,煮沸之后加入紫米,煮制粘稠狀倒入適量的白糖,然后盛入碗中。把芒果肉鋪在上面,倒上適量的椰奶攪拌均勻。

無花果蜜糖粥

無花果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幫助人體對食物的消化,促進食欲,又因其含有多種脂類,故具有潤腸通便減肥的效果。首先將大米5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待粥沸后放入無花果30克即成。喝粥時調入蜂蜜。

(責編:盛月、聶叢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