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一燒烤黑窩點昨夜被查抄

2016年10月20日08:0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燒烤黑窩點昨夜被查抄

東四四條胡同深處的一處小門臉房,晝伏夜出的無証經營者通過網絡訂餐平台向外銷售羊肉串等食物。昨晚,東城區食藥監局對該燒烤窩點進行了突擊查抄。

昨晚19時,東城區食藥監局東四街道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所全體出動,來到該燒烤黑窩點。北京青年報記者在現場看到,當事人正在制作燒烤食品,店內沒有餐桌椅,僅擺放著一個燒烤架子,食材、燒烤工具等物凌亂無序地擺放著,在地上還有一些網絡訂餐的票據。執法人員核實了舉報情況,屬於無証無照餐飲后,對違法經營場所的相關工具進行查扣,而在這時,當事人開始進行反抗,用侮辱性語言辱罵執法人員,並揚起手中泡沫箱的蓋子拍向執法人員。

執法現場一度陷入混亂。執法人員對當事人進行了長達半個小時的耐心勸解,待當事人情緒穩定后,執法人員迅速封鎖現場証據,並對相關經營工具進行查扣。(記者 張小妹)

(責編:聶叢笑、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