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餓了麼三店鋪違規經營被查

2017年02月20日09: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餓了麼三店鋪違規經營被查

  記者昨天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依據消費者舉報,大興區食藥監局現場調查取証發現,“餓了麼”網上訂餐平台的“麥特漢堡餐廳”“英雄堡炸雞漢堡”“李記臘汁肉夾饃”3家店鋪不具備餐飲服務經營資質,已對其線下實際經營者依法查處。

  3家外賣店鋪的線下實際經營者均位於大興區西紅門鎮。其中名為“李記臘汁肉夾饃”的外賣店鋪實際為冒名經營。“這家店叫涼皮小巫。”執法人員介紹,該店鋪無任何食品經營和餐飲服務資質,現場完全不具備食品生產加工條件。通過在“餓了麼”平台上上傳其隔壁某超市的《食品經營許可証》掃描件,冒名經營“李記臘汁肉夾饃”店鋪,售賣肉夾饃、刀削面等食品。

  大興食藥監局執法人員已現場責令上述3家線下實際經營者立即停止非法經營項目,並予以立案查處。針對“餓了麼”平台涉嫌未盡網店資質審查義務的行為,大興食藥監局表示,將按程序通報給“餓了麼”平台開辦方所在地的食藥監管部門,由其進行查處。(記者 陳雪檸)

(責編:聶叢笑、許心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