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第98屆糖酒會將於3月22日在成都開幕 成迄今為止展覽面積最大一屆

2018年03月21日10:39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第98屆糖酒會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成都3月21日電 (曾璇 實習生陳瑾昱)2018年3月20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新聞發布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隆重召開,這是糖酒會第29次在成都舉辦。

據了解,本屆糖酒會的展示交易時間為3月22日至24日,共使用西博城15個室內展館及部分室外展場,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比上年同期增長65%。

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分別是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和食品包裝。

此外,根據市場需求和產業發展態勢,在相關展區內還設立了醬酒、黃酒、國家及地區展團、國際啤酒、進口食品、休閑食品、農產品、森林食品、連鎖加盟、國際食品機械、金融服務、電商等特色專區。

參展的產品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匯集近4100家參展企業。其中,法國、西班牙、意大利、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阿根廷、智利、南非、馬來西亞、韓國、新西蘭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展團的形式參展。

本屆糖酒會還將舉辦以“品質中國,智造未來”為主題的主論壇以及其他緊密契合展覽品類的行業論壇和會議,為從業廠商提供一個把握形勢與機遇、加強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為確保本屆糖酒會安全有序舉辦,大會制定了按區域分工、網格化管理、責任到人的安保方案,對於擾亂大會秩序,影響展會正常開展的行為將嚴肅查處。

專業人員3月21日18時之前進行網上預登記,即可獲得入場資格﹔非專業人員需購票入場,開展第一天入場券銷售價格是100元,第二天和第三天為20元。糖酒會組織機構不建議非專業人員在開展的第一天觀展。

為保証本屆糖酒會的順利運行,西博城設置了能容納近10000人同時就餐的環境,保証餐飲從上午10點半一直延續到下午四點不間斷供應,滿足參展參會客商的就餐需求。

大會還設置了大件行李寄存處,設立了採購商專屬休息洽談區,配備茶點、飲料、展訊、專用Wi-Fi、電腦、部分參展商的樣品及資料等,為採購商現場交易洽談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同時,3月18日已經正式開通試運營的地鐵一號線三期,也為本屆糖酒會的舉辦創造了良好的交通條件。

(責編:盛月、許曉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