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中綠華夏有機茶亮相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

2018年05月23日16:1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5月22日,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由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証中心組織的有機茶專區亮相本屆茶博會,成為展會期間的一個亮點,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

第二屆茶博會由農業農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以“茶和世界 共享發展”為主題,設立標准展位2654個,展區總面積7萬平方米,共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40家企業參展,邀請專業採購商近4000家。此屆博覽會盛況空前,不僅是展示各國茶產業發展成果的平台,更是一場促進茶貿合作和茶文化交流的國際性茶葉盛會。

由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証中心組織的有機茶專區,以“有機國飲 健康國民”為宣傳主題,攜手十余家有機茶葉企業和基地代表在有機茶專區集中宣傳展示,旨在普及有機茶理念、宣傳中綠華夏品牌、拓寬企業銷售渠道,搭建一個有機茶文化交流與展示的平台。展區內各參展單位除了傳統的展示和介紹外,還進行了豐富多彩的有機茶知識講座、茶藝表演和品鑒等現場推介活動,展示形式新穎、展區人氣爆棚。

展會期間,農業農村部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局廣德福局長、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張華榮主任等多位領導參觀了有機茶專區,一同品茶香、觀茶藝並對有機茶專區的宣傳組織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參展企業也紛紛表示,茶博會上設立有機茶專區,為有機茶葉企業構建了一個發展與合作的橋梁,實現了以茶為媒、以茶會友。

(農業農村部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局局長廣德福、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主任張華榮、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証中心主任王華飛一同品鑒有機茶)

(有機茶品鑒及茶藝表演)

(責編:李軼群、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