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國家多部委齊聚熱議中國標准 伊利榮獲行業首個消費品標准化試點

2018年08月13日09:40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 (記者崔元苑)今日,以“領創國際標准 共鑄中國品質”為主題的中國消費品標准化論壇暨伊利國家級消費品標准化試點項目啟動大會在京舉行。此次論壇由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和伊利集團共同舉辦,工信部、農業農村部、國家衛健委、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標准委等國家機關和內蒙古自治區的有關領導出席了本次論壇,同時,杜邦、帝斯曼等伊利的產業鏈合作伙伴紛紛出席並見証項目啟動。

中國消費品標准化論壇暨伊利國家級消費品標准化試點項目啟動大會現場

據了解,消費品標准化試點項目評選工作由國家標准委發起,伊利成為行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選企業。

伊利是中國乳品行業的標杆企業,積累了豐富的標准制定成果和經驗。多年來,伊利通過“建立標准機制、參與標准制定、促進標准提升”,打造了三位一體的伊利標准化體系,從而更好地整合全球資源、布局全產業鏈,不斷融入國際市場,參與國際競爭,提升了中國乳業的國際話語權,並參與到國際標准的制定當中,最終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健康乳制品。

此次伊利國家級消費品標准化試點項目的啟動,不僅傳遞出伊利始終引領著行業的發展,代表了中國乳業標准的最強音,同時也表達了伊利將指引全產業鏈開啟全面標准化建設新征程,引領中國消費品產業轉型升級,助推中國企業領創國際標准。

(責編:崔元苑、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