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美一兒童吃棒棒糖險被噎死 其父母狀告糖果公司

2018年08月27日08:4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一兒童吃棒棒糖險被噎死 其父母狀告糖果公司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福克斯新聞8月23日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個家庭日前對一家頗受歡迎的糖果公司提出了訴訟。起訴人稱,他們的兒子在食用該公司生產的一根有瑕疵的棒棒糖時,差點噎死。

  據報道,這一事件發生於2017年7月。這起訴訟針對的是斯潘格勒糖果公司(Spangler Candy Company),馬修夫婦描述當時的情況說,該公司生產的棒棒糖“(糖果)從棍子上滑出脫落並卡在(孩子的)喉嚨,造成(孩子的)呼吸道阻塞了較長時間。”

  據電視台WPXI報道,訴狀聲稱這種“有問題的棒棒糖非常危險,其目標顧客無法安全食用。”

  馬修夫婦表示,當時他們不得不把糖果從孩子的喉嚨裡清除,孩子也需到醫院接受治療。他們堅持認為他們的兒子在此事故中經受了精神和心理上的痛苦,並提出了3萬美金的損害賠償。

  報道稱,被告斯潘格勒糖果公司並未應WTAE電視台的請求對此事發表評論。(鄧怡婷 譚利婭)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