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泉州市食藥檢所獲219項食品檢驗擴項資質

盧文斌
2018年11月07日08:29 | 來源:中國醫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泉州市食藥檢所獲219項食品檢驗擴項資質

近日,泉州市食品藥品檢驗所通過福建省質量技術監督局食品檢驗擴項資質認定,獲得219項食品檢驗參數,共17個類別、56個標准。

據悉,泉州市食品藥品檢驗所的實驗室完成改造升級后,於2017年6月通過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共獲得205項參數(非食品7類179項、食品1類26項),涵蓋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空氣潔淨度等領域。為進一步提升食品藥品檢驗檢測能力和食品藥品質量安全保障能力,該所嚴格按照實驗室改造設計標准進行食品檢驗檢測儀器設備配置,進一步加強實驗室軟硬件建設。目前,已購置了高效液相色譜儀、氣相色譜儀等43台食品檢驗急需的儀器設備,並完成計量檢定,確認檢定�校准參數符合食品檢驗要求﹔同時建立了統一高效合規的檢驗信息管理雲平台,形成集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食品一體化的檢品管理系統,實現對檢品的全面、無縫隙連續監控。(盧文斌)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