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雲南富寧警方查獲40余噸走私豬腳和雞爪等凍品

浦超
2018年11月23日10: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富寧警方查獲40余噸走私豬腳和雞爪等凍品

  據雲南省富寧縣公安局消息,該局近日打掉1個走私犯罪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7人,繳獲走私豬腳、雞爪等凍品40余噸。

  11月15日,富寧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獲取線索:近期有人在富寧縣邊境組織走私一批凍品入境。

  獲取線索后,富寧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立即集結警力進行布控。經過連續三天三夜摸排布控,11月18日,民警先后在富寧公安檢查站和雲南省硯山縣、文山市等地抓獲涉嫌走私犯罪嫌疑人趙某超、楊某、甘某歡、李某勝、黃某凱、黃某途、熊某全7人,查獲涉嫌走私車輛3輛,在車內查獲涉嫌走私豬腳、雞爪等凍品20余噸﹔在文山市一冷凍場地查獲涉嫌走私雞爪凍品20余噸。

  目前,富寧縣公安局已對涉案犯罪嫌疑人依法採取刑事拘留措施,並根據相關要求對查獲的涉案物品進行先期處置,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