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君樂寶助力2019河北國際奶業博覽會

2019年05月08日15: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小字號

5月5日,2019第二屆河北國際奶業博覽會暨青貯文化節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家參展企業歡聚於燕趙沃土,共話奶業振興新篇章。據悉,本屆奶博會由河北省奶業協會主辦,君樂寶乳業集團、河北博斯特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參展范圍包括奶畜養殖、乳品加工、環境保護、牧草牧機、質量檢測等15個行業領域。

會展開幕前夕,現場舉行了“牛奶有愛 情系燕趙”河北省奶業協會助力脫貧攻堅行動首批乳品企業捐贈儀式,君樂寶積極以產業扶貧、項目扶貧及營養扶貧等多種形式助力精准扶貧的做法得到了受捐代表和與會嘉賓的贊揚。

“君樂寶在實現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 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採用‘產業扶貧+項目扶貧+營養扶貧’模式,努力探索從輸血式扶貧到造血式扶貧的轉變,將扶貧‘基因’融入到企業發展的核心。”君樂寶乳業集團副總裁陳君表示。

“我們希望把河北國際奶業博覽會逐步打造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盛會,打造成為振興河北奶業重要的宣傳展示平台,讓更多行業同仁、更多消費者見証河北奶業的發展。”君樂寶乳業集團總裁魏立華在開幕式上表示。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林成漢、權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