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北京昌平區市場監管局開展月餅生產企業大檢查

2019年09月06日07:3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昌平區市場監管局開展 月餅生產企業大檢查

中秋將至,月餅生產進入高峰期。日前,昌平區市場監管局對轄區內3家月餅生產企業開展了全面檢查。

執法人員深入到月餅生產企業,督促企業落實主體責任,送達了《月餅生產企業主體責任告知書》,要求企業對原料控制、過程記錄、標簽標識、食品添加劑使用等方面開展自查,排查防范食品安全風險隱患。在生產車間,現場對原料進貨查驗、生產過程控制、產品出廠檢驗等制度的落實情況進行核實,同時對月餅的生產日期、保質期以及月餅的標簽標識、產品合格証明等方面進行重點排查,嚴防“早產”月餅、質量不合格的月餅流入市場。

下一步,昌平區市場監管局將會緊盯月餅生產企業的產銷情況,及時開展對企業節后庫存、回收月餅處理情況的跟蹤檢查。(記者 王薇)

(責編:許曉華、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