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發力大健康產業 尚赫全球總部基地落戶天津

2019年10月15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尚赫全球總部奠基儀式在天津市新技術產業園區的濱海高新區舉行。據悉,該項目佔地約400畝,預計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據了解,這一綜合性產業園位於天津濱海高新區核心區域,毗鄰津城地標性建筑,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通達。

21世紀即將走進第二個十年,大健康產業於這個時代獲得極大發展有目共睹,被譽為繼IT產業之后的全球“財富第五波”。在中國,健康產業規模正在日益擴大,市場廣闊,資源豐富,並亟待轉化為產業優勢與市場優勢。

尚赫品牌執行長陳旻君致辭

據主辦方介紹,尚赫全球總部以全球大健康市場需求作為定位,憑借26年來的健康、美容產品研發基礎,在繼承中不斷發揚創新能力,將傳統的養生、養顏文化與現代科學技術結合在一起,使得產品的研究成果走進千家萬戶,為人們帶去品質生活福音。

據介紹,未來尚赫全球總部將作為尚赫在中國市場的戰略決策中心,涵蓋全球總部營運中心、尚赫教育學院、產研制造中心、倉儲物流中心、酒店餐飲服務、雙鑽交流中心、萬人會展中心,產學研一體化建立起一條人才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的健康產業鏈,充分發揮區位優勢,創造出健康產業強勢新動能,實現創業者的“高起點”與“新發展”。

據了解,尚赫全球總部園區其整體建筑風格符合現代化國際都市的商業發展需求,秉承“創新引領、融合開放、綠色低碳”的主基調,打造綠色、可持續的商業環境。為了實現更加綠色低碳的生活環境,尚赫全球總部在規劃與建設中不斷探索和嘗試節能減排的新技術,在降低能耗、減少有害物質排放的同時,帶來良好的經濟效益﹔減少溫室氣體與環境污染,通過綠色技術與清潔能源創造出新的增長動力,最終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模式。

據介紹,在園區的建設規劃中,將設立精英環境下的國際化辦公區及商務貿易區,以國際化思維為導向,以先進理念開創行業格局,以超強競爭優勢為創業人士帶去更多夢想體驗,筑就行業價值領域﹔與國內知名學府聯合,建造具備精深專業,廣博知識結構的綜合性教育學院,為廣大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專業完善的、符合事業發展實際需要的、最合理最優化的知識體系﹔以豐富的創業資源和強大的創業平台,滿足不同階段的業務需求,使從業者在資深的行業教育及品牌培訓中獲得綜合素養提升,在適應國際競爭中提供有力保障。

據了解,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上世紀90年代落戶天津,26年以來,尚赫品牌以“誠信、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以“撒播美麗·奉獻健康”的宗旨,致力於健康、美容產品的研發與生產,專注於健康、美麗生活的傳播與推廣。

(責編:張晉(實習生)、孫博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