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北京:老字號推出“送餐到家”服務

2020年01月25日12:0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字號推出“送餐到家”服務

為了家人和自身健康,很多市民已經減少出行、減少聚會,但一頓熱騰騰的年夜飯卻不能少。昨天,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京城多家老字號紛紛推出多款半成品禮盒及年夜飯送上門服務。

據了解,同和居、地安門馬凱餐廳、惠豐餃子樓、烤肉季、峨嵋酒家、全聚德和平門店等餐廳,今年春節各門店的半成品禮盒比往年要多賣好幾成。同和居的糟溜三白、芙蓉雞片、紅燒肘子、干燒黃魚﹔地安門馬凱餐廳的東安雞、毛氏紅燒肉、馬凱臘肉﹔同春園飯店的干燒黃花魚、葵花獻肉、鎮江肴肉、蘇州醬鴨、八寶飯﹔惠豐餃子樓的餃子皮、餃子餡、速凍水餃等半成品菜品尤其受歡迎。

據了解,為滿足消費者在家就餐的需求,部分老字號推出了年夜飯送到家服務,同和居經理張紫薇介紹,消費者提前幾個小時撥打店內訂餐電話或者在外賣平台下單,就能足不出戶享受到老字號的美味佳肴。全聚德和平門店也在今年春節期間推出外送家宴套餐,消費者可以提前一日通過電話下單,或在微信公眾號上進行購買,四環內的客人可以順豐快遞包郵送到家。

除了同春園、地安門馬凱餐廳等老字號推出年夜飯送到家服務,為了讓更多的京城百姓在春節期間吃上地道的老字號風味,而又能減少外出,聚德華天旗下飯庄老字號企業鴻賓樓、烤肉宛、烤肉季、又一順、老西安飯庄、西來順、望德樓、砂鍋居、柳泉居、峨嵋酒家、曲園酒樓、長椿街馬凱餐廳、玉華台、大地西餐廳等,將在春節期間為周邊百姓提供免費送餐活動。聚德華天老字號各店要求員工上崗前要測試體溫,各崗位在日常按照崗位衛生安全制度進行洗消的基礎上,對餐廳內重要部位反復消毒﹔每桌顧客用餐后對餐桌、桌椅進行消毒,為顧客創造安全就餐環境,讓顧客放心安全就餐。

文/本報記者 李佳

(責編:許曉華、李軼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