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不卫生且阻碍交通“桥下餐馆”被取缔

袁国礼
2016年03月20日08:4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卫生且阻碍交通“桥下餐馆”被取缔

  城管队员正在清理商贩。摄影通讯员赵芮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在双营桥下,很多商贩煎炒蒸煮,开起了“餐馆”,生意红火却导致交通拥堵。近日,丰台卢沟桥乡城管队将这些“桥下餐馆”取缔。

  3月17日中午,菜户营南路双营桥下,油烟四溢,商贩忙着煎炒蒸煮,在立交桥下开起了“餐馆”。许多来吃饭的出租车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加上商贩的售饭台、三轮车,把三车道生生挤成了单车道,车流拥堵不堪。看见城管队员,商贩们推车就跑,饭菜撒了一地。在物品被城管队员查扣后,商贩把城管队员围在中间,甚至伸手推搡。

  城管队员表示,这些“桥下餐馆”严重阻碍了交通,而且露天做饭,卫生无法保障,很多调味品等连商标都没有,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当天,城管执法人员共取缔无照餐饮摊6处,暂扣大量的售饭台、桌椅等物品。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