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探索有机婴幼儿营养研究新进展

Arla·宝贝与我在京召开学术讨论会

2016年03月2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图为学术讨论会现场

3月19日,全国各地近百位育儿与营养专家和丹麦外交部官员齐聚位于北京的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以Arla·宝贝与我产品为样本,对高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和加工做了深入了解,就高品质有机营养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期的重要性展开了探讨。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有利于宝宝的第一选择。然而,受身体、工作、环境等客观条件的影响,很多妈妈无法纯母乳喂养甚至无法母乳喂养。在这种情况下,品质有保证的高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首选。

有机奶粉需达到绝不使用转基因、辐照手段,以及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等物质,还需严格遵守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丹麦的有机农业催生了大批有机食品生产商,创始于1881年的Arla便是其中之一,超过130年的乳制品生产经验,于2014年被授权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其中,Arla宝贝与我有机系列有分别适合0至6个月、6至12个月和1至3岁宝宝的三段产品,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和杭州将成为其首发城市,包括天猫旗舰店与京东等电商营销平台同步上市。

讨论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消化学组副组长李在玲主任医师和与会专家一起分享了母婴营养的研究新进展:

专利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9:1)

有益肠道菌群平衡,减少腹泻和便秘发生,增加抗感染能力

科学配比DHA(二十二碳六烯酸)、ARA(花生四烯酸)

帮助婴幼儿大脑视力发育,调节婴儿免疫功能,显著降低感染和过敏发生 

乳清蛋白、胆碱、核苷酸、铁、锌等多种营养素

满足各年龄段初生宝宝的生长需求,添加多种营养素,全面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