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百岁山再度入驻博鳌共话亚洲新未来

2016年03月25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 2016 年年会于 22 日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齐聚海南博鳌,共同探讨 “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 ”主题,为亚洲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在博鳌亚洲论坛的现场也能看水中贵族——百岁山靓丽的身姿,作为论坛唯一指定饮用水,为与会嘉宾提供优质的矿泉水支持。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会议的指定用水再度选定水中贵族百岁山是因为,百岁山除包装时尚、优雅,能向世界展示海南的活力风尚之外,还是高品质矿泉水,品质远远优于其它水种,集安全、天然、健康等优点;同时,通过会务组的考察发现百岁山一直致力于高级会议和高端体育赛事的赞助,其品牌定位及其赞助的会议和事都与本次论坛峰会的级别相符。另外,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还是国内出口量最大的饮用水企业,其产品远销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并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良好声誉,并多年蝉联中国瓶装饮用水出口量第一的位置,这些殊荣都为百岁山再度入选为唯一指定饮用水,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算是水到渠成。

据了解,作为唯一的饮用水支持单位,百岁山负责提供博鳌亚洲论坛 2016 年年会全程的饮用水。300 多位演讲嘉宾与 1700 多位代表的互动式讨论。百岁山将低调地参与到这一场 2000 多位亚洲政商学界领袖的思想碰撞的盛会,共同展望亚洲的新未来、新活力、新愿景。

另外,据景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岁山在服务高端会议方面早已积累了诸多经验,频频出现在全国两会、香山论坛、自贸区论坛等高端会议中,先后服务过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体育总局、国旗护卫队等国家级政府、机构单位,同时还与深圳市政府、厦门市政府、福州市政府、呼和浩特市政府等多个地方市政单位合作。除此之外,百岁山与不少高端体育赛事也有有着持续的合作历史,如 2011-2015 年的国家男子、女子排球队的重要赛事;2013-2016 年3个赛季的中国职业篮球赛(CBA、WCBA)、2015 年男女篮亚锦赛、中国杯帆船赛、长城马拉松比赛、国际马术大师赛等。但相信凭借以往的经验,水中贵族一定能够给博鳌论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