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麦当劳发今年一季度财报 利润11亿美元

2016年04月25日07:5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麦当劳 一季度利润11亿美元

    麦当劳4月22日晚间发布今年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今年一季度,麦当劳营收59亿美元,实现利润11亿美元。

  据悉,麦当劳2015年一季度的营收为59.6亿美元,尽管今年一季度营收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但利润表现上却相对乐观。一季度11亿美元的利润合每股盈利1.23美元,较上年同期8.115亿美元及每股84美分有较大增长。就区域市场来看,财报显示,美国市场全天早餐和McPick菜单计划的引入使得同店销售季度上涨5.4%。去年开始,麦当劳开始在部分门店试行全日制早餐计划,在得到较好的市场反响后开始大面积推广,去年四季度,麦当劳也曾在财报中表示,公司四季度净利与营收均高于之前的预期也正是得益于全日制早餐的战略。

  事实上,就麦当劳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来看,也是在继续去年四季度业绩表现成功反弹。去年以来,麦当劳一直在餐厅尝试创新突破,麦当劳重新启用经典广告语“I'm lovin' it”,并围绕这一广告语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同时在不同城市推出概念店,去年7月,麦当劳“我创我味来”概念店中国首站落地上海,为消费者提供自创汉堡和数字化点餐等体验服务,12月在香港推出全球首家麦当劳next概念店,今年初又在北京开设内地首家未来智慧概念餐厅。(记者 陈杰 郭白玉)

(责编:曾璇、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