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金罐加多宝亮相联合国,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2016年05月2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美国当地时间5月20日,加多宝集团受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邀请,代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参加“中国品牌文化与全球商业发展”论坛,联合国副秘书长Edmond Mulet先生、美联邦和平组织(USFMEP)主席Sally Kader女士,以及联合国各级官员、各国驻联合国大使、美国工商界领袖出席了本次活动。该论坛作为今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这一国际权威平台,发出中国品牌的声音,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的文化内涵与商业价值。

据了解,在战略升级推出金罐之后,加多宝正全面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通过此次站在联合国最高舞台,向全球传递正宗凉茶文化,将助推加多宝加快布局全球市场,把金罐加多宝打造成世界级饮料品牌,引领中国凉茶“黄金时代”大发展,实现“凉茶中国梦”。

金罐加多宝面亮相联合国总部,向全球推广凉茶文化

据悉,主办方从2015年8月开始在全国范围精心挑选并邀请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旨在向美国以及世界人民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美品牌交流,加强双方区域市场的了解。出席当天论坛的联合国高级官员对加多宝等中国品牌近年来在国际市场的迅猛发展表示了肯定,他提出:一个国家的商业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成功是该国经济实力的重要体现,加多宝等一批中国品牌迅速崛起,并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向世人展示出的全新大国品牌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这充分说明了中国经济在历经30余年的快速发展后,孕育出了一大批在全球市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中国品牌。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中国政府将会顺利实施供给侧结构改革,带领中国经济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美联邦和平组织(USFMEP)主席Sally Kader女士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她讲到“茶”在美国是一种温暖和家庭的象征,看见加多宝这样的中国品牌代表走进联合国推广凉茶文化,她感到很欣慰,希望通过加多宝以及更多的中国品牌,将13亿中国人与联合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青岛啤酒、小米、360科技、新东方、华帝等中国品牌也一同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结束后,加多宝向各国大使和与会嘉宾赠送了金罐加多宝饮料,请他们品尝来自中国的正宗凉茶。

活动当日,加多宝强势登陆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发出“正宗凉茶,世界共享”的盛情邀约。据了解,加多宝正在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再升级,此次代表中国民族品牌走进联合国,站在联合国的舞台推广凉茶文化,无疑将为加速金罐加多宝国际化提供强大助力。

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20年来加多宝依托正宗凉茶配方、“预防上火”的精准定位,以及凉茶文化的全球推广,成功开创并做大了凉茶品类,将岭南一隅的凉茶推广到了全国乃至世界。从2006年凉茶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始,加多宝就不断借助德国世界杯、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南京亚青赛、巴西世界杯和北京APEC会议等国际舞台推广凉茶文化,积极布局全球市场。2015年,加多宝先后亮相中阿博览会、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并与联想等品牌共同加入“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成为世界品牌“中国方阵”的一员。

2016年4月20日,在金罐加多宝上市一周年庆祝活动上,加多宝集团宣布面对全新经济形势,将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与全球年轻消费者来一个“大拥抱”。除了将借助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巴西奥运会引领饮料行业消费潮流,加多宝还于庆祝活动当天牵手深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国际大电影《愤怒的小鸟》,推出了四款限量装凉茶,强化与全球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此次加多宝代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正是为了谋求更深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加速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

谈到此次代表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称,加多宝已专注凉茶产业20年,此次代表中国民族品牌走进联合国,希望把中国凉茶文化介绍给联合国友人,展现中国凉茶文化的魅力和内涵,拓展中国饮料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地位与战略布局。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未来几年,加多宝还将依据中央“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战略,加速国际化战略再升级,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全面参与全球饮料市场的竞争。

随着加多宝全球纵深一体化营销体系的建立,以及在世界各地不断扩展营销布局,截至目前,金罐加多宝已经成功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成为能与可口可乐等国际饮料巨头相抗衡的国际饮料品牌,金罐加多宝也成为了世界认识中国的一张“金名片”。据了解,未来加多宝还将继续依托联合国等国际舞台开展一系列活动,向世界推广凉茶文化,为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升级再添动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