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瘦身减肥要拒绝4种错误的早餐

2016年06月15日08:41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瘦身减肥要拒绝4种错误的早餐

减肥瘦身是爱美的女性一直很关注的话题,对忙碌的现代都市女性来说,节食减肥就是她们往往会选择的方式。早餐是每天的第一顿,对需要瘦身减肥的人而言,这也是必须要重视的一顿。即便减肥早餐自然也不能不吃,但怎么吃却是有讲究的,下面我们先来排除4种错误的减肥早餐:

一起床就吃的早餐

不管早餐吃什么,也最好不要一起床就匆忙吃早餐。太早进食早餐,脾胃还在休息,并不能立即工作,这时候进食会给肠胃造成很大负担。

太过丰盛的早餐

早餐自然要吃得好,但也不能什么都吃,甚至要求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这样就有点矫枉过正了。一般来说,早餐只要做到营养均衡即可,不要吃得太丰盛,否则会导致食物无法及时被消化,胃脏功能下降,引起疾病和肥胖。

糕点当早餐

糕点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全面,然而热量却不少,有时候一小块蛋糕含有大量糖分和奶油相当于1000大卡,并且吃完过后会引诱你的食欲大发,继续忍不住吃零食,减肥就更是无从说起了。

涂抹酱料的面包

全麦面包是健康减肥早餐的理想选择,但由于比较干硬,有些人会选择涂抹一些沙拉酱,果酱或花生酱增加味道好进食。但这样往往会让你摄入的热量剧增,这些酱料所含的糖分和油脂可一点也不少哦。建议想减肥还是直接啃面包吧,或者往上面倒一点低脂乳酪。

(责编:盛月、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