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快餐、简餐大咖9月京城聚首共议新蝉变

2016年08月16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6日电 中国烹饪协会“2016(第20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定于9月8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将彰显“新蝉变、新视角、新驱动、新未来”的目标,盛邀国内外快餐、简餐翘楚,一起分享中国快餐业改革开放的硕果与荣耀,共同开启中国快餐、简餐业的新航程。

据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召开的2016(第20届)中国快餐产业发展大会是快餐业20届承上启下的关键之举,将为引领和促进我国快餐业持续健康发展谋划新的发展蓝图。本届大会旨在助力中国快餐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国际化视角开启中国快餐创新发展新征程。记者获悉,目前已有包括美国熊猫集团创始人、百胜中国事业部肯德基首席执行官、顶新餐饮事业执行长等快餐业重量级嘉宾将到会讲演,而国内快餐品牌精英和合谷、真功夫、味千、庆丰包子铺、呷哺呷哺、乡村基、眉州小吃等集团掌舵人也纷纷表示将分享智慧与成就。这些快餐企业大咖和专家们的汇聚,使本届大会吸引到众多的粉丝踊跃报名,以期现场聆听,分享成果,求艺取经,在创新思维、提速连锁经营、借助资本能量、增强核心驱动力、品牌跨越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在会期两天中,还将设简餐专场,除了关注快餐行业的发展趋势,还将首次提出简餐新业态的理论和概念,这预示着,随着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健康观念的提升,以往大众快餐在经历了从个体门店到规模经营,从注重数量到提升品质,从打价格战到品牌建设再到资本运作,从单纯便捷到讲究营养,快餐已进入向简餐新业态转变的新时代,这也是中国烹饪协会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消费需求变化,在我国餐饮业迈进“十三五”新时期及时提出了简餐新业态的新概念、新领域。

业内人士认为,简餐既有快餐的便捷,又融入了正餐的丰富营养。在产品上,种类增多,健康营养,更符合国人饮食习惯;在环境上,休闲时尚,更符合时代潮流;在管理上,系统规范,更符合现代节奏,在国内市场受到白领人士和80、90后的青眯,未来更具有巨大的发展优势。

此外,相信本届大会期间的专业供应商展示、智慧健康餐厅亮相、中国快餐50强揭晓、二代两重奏互动、餐企融资上市、品牌走出国门等话题都将是与会企业和代表们的兴趣所向,也会吸引和聚焦媒体与消费者的眼球关注。

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承办,百度外卖和联合利华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国内外快餐、简餐领域的翘首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将会掀起一场智慧思想和开创征程的盛宴。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