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礼盒月饼全面上市 整体价格与去年持平

2016年08月18日09:2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礼盒月饼全面上市

距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月时间,记者昨天走访多家超市和食品专卖店了解到,礼盒月饼已经全面上市。据悉,由于面、油、糖等原材料价格稳定,今年月饼整体价格与去年持平。

昨天,在光华桥附近一家大型超市,一位正在摆放礼盒月饼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开始上礼盒月饼了,前段时间一直卖散装的。今天礼盒月饼堆头刚摆好,一开门就有市民来购买,刚刚还有顾客买了两盒。今年月饼的价格和去年差不多,礼盒装的价格从七八十元到两三百元,散装的小包装月饼,单块的价格根据克重和馅料不同,从三四元到十元不等。”在另一家大型超市,月饼销售区的工作人员说:“感觉顾客购买月饼越来越重视品牌了,老字号和知名品牌的月饼非常好卖。”记者走访天津食品集团桂顺斋糕点食品二厂、津乐园、桂发祥、好利来等食品专卖店看到,礼盒月饼已大量上市,价格从几十元到三百多元不等。今年苏式酥皮、奶酥月饼等新品颇受消费者青睐。(记者王绍芳)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