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6赖茅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暨新品上市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6年08月29日13: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27日,2016赖茅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新产品上市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现场,赖茅酒业分别与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星美控股集团、视觉中国集团三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跨界合作,创新共商共赢新模式。

图为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茅台携手中石化易捷,联合发布了赖茅进一步依托百元价格带,全面推进“国民酱香”的发展战略。随着赖茅“百元价格带,国民酱香”战略的推进,从酱香型白酒发展战略层面,技术与品质层面,产品创新层面以及营销模式创新层面,茅台与中石化优势的聚合都将为赖茅品牌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并注入更多的发展活力。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宋书玉现场发言表示,在中国白酒“规模效益向特色、品质效益转变,消费方式向理性消费转变”的新常态下,中国酒业协会衷心的期望,在茅台与中石化同心协力的共同打造下,赖茅“正品质之本,清消费之源”,再度书写品牌新传奇,成为国民酱香白酒的领头羊。

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开宁现场对赖茅公司2016年及未来5年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诠释,以及对2016年赖茅战略新品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赖茅酒业以茅台生产技术为基石,遵照茅台大酱香战略部署,落实茅台“133工程”规划,坚持以茅台九大营销为指导思想,同时,在中石化易捷全国2.5万家便利店综合服务平台支撑下,聚焦品牌力与产品力,必将开创国民酱香新篇章。

中国贵州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张海潮;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宋书玉;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革;中国贵州茅台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李明灿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编:盛月、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