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揭晓 雅士利荣获红人品鉴奖

2016年12月22日13: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妈妈网2016年度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揭晓。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获得了“红人品鉴”大奖。据悉,雅士利超级α-金装奶粉是由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原装原罐进口,于4月份在中国市场上市。

企业供图

作为原罐原装的新西兰奶粉,获得了5个国际专利的雅士利超级α-金装拥有INFATTM动态活力系统,能够6倍提升宝宝自身益生菌生长,这样营养才能更好地被吸收,宝宝骨骼结实睡眠好,身体情绪都能照顾到,自然也会减少哭闹情绪。除了这张王牌,质检方面,超级α-金装通过了中国和新西兰的质检之外,还获得了达能全球质量体系的特别认证,甚至从挑选奶粉原料到奶粉罐,每一样都精益求精。

雅士利深知,只要产品足够好,找对圈子和精准人群,就一定能实现高转化率。在新品的推广上,雅士利借助妈妈网平台,通过红人们品鉴打响新品上市头炮,而后通过试用让每个普通的妈妈都成为代言人,使产品口碑获得了高效传播。此次获得的“红人品鉴”大奖,不仅仅是对雅士利这一创意营销的首肯,更是对雅士利产品国际品质的高度认可。

目前,雅士利已经拥有浑厚的国际资源背景和成熟的科研技术,今后还将为广大妈妈们带来更多高品质奶粉,实现“用中国奶粉喂养中国宝宝“的愿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