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太子乐斩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2017年01月10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月9日,随着“年味儿”渐渐变浓,太子乐也迎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质量考验,太子乐牌婴幼儿配方乳粉成功斩获2016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金奖。

2017年1月9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2016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和分析了2016年度产品质量安全状况,提出了2017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重点,并在发布《乳制品行业2016年度质量报告》的同时举办了此次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的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次质量大赛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并全程监管,2016年全年共对全国24个主流品牌进行了连续11个月的抽检测试,共抽检277个批次的1、2、3段产品,样品数量1459个,检验项目共45项。

抽检结果显示,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同时也均符合各自产品标签的明示质量要求。本次质量大赛结果表明,国内市场上主流品牌婴幼儿乳粉的质量安全、稳定、可靠。

太子乐乳业自建立以来,一直以“安全健康,诚信服务”为质量方针,以国内外营养学专家为技术后盾,拥有自己的研发和实验基地,根据各年龄段及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不断研制产品配方,使营养更加全面、均衡,性能更具针对性,并对质量安全进行全程控制,使产品更具品质保证。

此次获奖不仅向消费者证明了太子乐品牌实力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追求卓越品质的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子乐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陪伴消费者,用更加优质的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每滴欢乐,尽在太子乐”不仅是一句口号,更能成为连接消费者与太子乐品牌的一种情感纽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