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冷友斌:脚踏实地生产奶粉 希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

2017年07月27日12: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发言 刘倩/摄

人民网齐齐哈尔7月27日电 (曾璇) 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今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峰会由农业部倡议、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主办、飞鹤乳业承办。本次峰会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中国乳企和产品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在D20企业品牌展示环节中表示,要脚踏实地生产每一罐奶粉,飞鹤的梦想,就是希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奶粉。

冷友斌在峰会上介绍,在飞鹤乳业的“微笑墙”上,是很多宝宝们的笑脸,这些宝宝都是飞鹤员工们的宝宝,他们就是喝着飞鹤奶粉长大的。同时他透露,自己的两个女儿也是喝飞鹤奶粉长大的。

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国产奶粉,飞鹤邀请消费者实地参观飞鹤产业链,让他们看到整个飞鹤生产的全过程,看到奶粉的色泽,闻到奶粉的香味,知道奶粉的生产日期,做到全程、全产业链的可追溯和透明化。冷友斌表示,要教育消费者,改变他们对国产奶粉的印象和认知。

冷友斌进一步强调,好的奶粉一定是更适合中国人自己的体质,更适合亚洲人的体质。作为飞鹤人,要努力提升自身,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地生产每一罐好奶粉。

“我相信,在飞鹤人的不断努力下,能够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飞鹤的梦想就是,在未来,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的奶粉,就有国产的奶粉。”冷友斌很坚定地说。

(责编:聂丛笑、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