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十三届学运会圆满落幕 晶钻水与运动员共享荣耀

2017年09月18日16: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晚,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亮点一:明星运动员,佳绩点亮梦想

在为期十三天的赛程中,每个运动员都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佳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其中,最吸睛的当属几位明星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了。孙杨不负众望,先后以1分45秒56的成绩夺得200日自由泳冠军、以3分43秒76的成绩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魁,两个项目均打破赛会记录。傅园慧本次代表天津中医药大学出赛。在9月11日,以1分00秒01打破女子100米仰泳赛会纪录,夺得金牌。而在50米仰泳赛中,傅园慧以27秒54夺得亚军。在田径场上,谢震业代表浙江队出赛,在9月11日,以10秒22的成绩夺得男子田径100米决赛冠军,打破了赛会10秒28的记录。又在9月13日,以20秒39的成绩获得男子田径200米决赛男子冠军。

亮点二:学生志愿者,最美服务姿态

在赛场各处默默奉献力量的3411名志愿者也是本届学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的志愿者队伍全部由学生组成。他们穿梭在赛场各处,完成引导、传递、各部门人员对接以及安排沟通等工作。志愿者们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服务,也让观众和运动员们感受到浙江省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亮点三:娃哈哈晶钻水,守护青春梦想

不论是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还是志愿者们在赛场下挥洒汗水,都离不开强力的后勤保障。作为本届赛会的唯一指定饮用水合作伙伴,娃哈哈为运动员和志愿者们提供的晶钻水在赛场上也分外耀眼。据悉,娃哈哈在学运会期间共提供了瓶装水136万瓶,桶装水5万桶。

志愿者在分发娃哈哈晶钻水

运动员补给娃哈哈晶钻水

为运动员时刻准备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