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贝因美成功收购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

2017年11月0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贝因美于上周五完成收购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的100%股权的交割,至此,贝因美在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再下一城。

本次被收购的美国公司SpectraCell Laboratories, Inc.(以下称“SCL”),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拥有多项全球生命科技专利,同时拥有美国FDA特殊医学检验许可。

SCL公司的研发技术是针对慢病、亚健康人群进行精准健康管理的有效工具,跟国内华大基因检测技术有着很好的互补作用。华大基因独立董事、贝因美创始人谢宏称:“该项目成功运作后,可让更多的家庭实现个性化健康管理,及早防治未病,实现健康长寿的目标”,“未来这一技术将会为亲子母婴、优生优育等贝因美的基础业务上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作为国内婴童产业品牌,贝因美坚持科研创新,为了更好地提高中国孕婴人群乃至大众的健康水平,量化级提升中国婴童行业营养检测水准,帮助中国千万亲子家庭健康幸福。

这次收购将会是贝因美未来大健康、精准医疗、功能医学等重要转型发展,以及各项基础升级的重要技术支撑。相信SCL公司的加入会为贝因美注入高能活力,贝因美集团将和SCL公司共同努力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引导和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