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印尼金光集团在中国打造旗舰食品工厂

2017年12月20日14:4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印尼金光集团落户广东省韶关市曲江经济开发区投建旗舰食品工厂。金光集团全球农业资源中国区负责人及食品部总裁周志毅携团队在项目基地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金光集团所属金光中国食品于上世纪90年代初即开始发展在中国业务。华丰三鲜伊面、媛本谷物营养棒、金光能量棒、辣一刻方便面、魔法士干脆面等品牌深受年轻消费族群的喜爱。

周志毅表示,目前,金光中国食品在全国共有七个生产基地。本次新增投建韶关工厂,一期工程规划投产休闲食品及方便面系列产品。二期工程将计划引入先进的“健康与营养食品”生产线。未来,该项目的建成将帮助企业通过“区域资源+科技创新”的整合优势,加大研发投入、优化市场供给,顺应满足消费者日益追求的健康大趋势,用心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高端方便、健康营养的愉悦美味。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谢明勇表示,近年来金光中国一直致力于开发新的方便食品,除了传统的方便面以外,还研发了一系列的健康营养食品。近几年来,学会与金光中国食品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在企业产品创新、战略转型的过程中,我们集合了中国食品科技界最优秀的专家团队,帮助金光中国食品实现价值提升与健康转型。相信这些成果,也会在未来金光韶关工厂落成后得到充分的体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