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北京必胜客举办松露节 发布松露主题明信片

2018年04月04日17: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精致的山林微缩景观前,松露大师细致的将一颗饱满的黑松露切成薄片,切开的瞬间,迷人的大理石纹路跃然眼前,一股娇贵的香气也弥散开来,仿佛让你置身新鲜松露的采集现场, 而这正是于3日拉开帷幕的“北京必胜客松露节”活动现场的一个巧设环节。此次北京必胜客与中国食用菌协会携手合作,在新奥天虹必胜客餐厅内共同打造松露知识墙、设立松露采集的山林微缩景观、顾客到店还可看到手绘百菌图册等。

据悉,作为北京必胜客的传统栏目,“寄给春天的明信片”在每个春季如约而至,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年,除每次推出一张传统手绘明信片之外,“南锣鼓巷中式主题店”及“五道口联想科技元素主题店”的推出曾引起市场关注。

活动现场,北京必胜客总经理宋志蕴与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共同发布了属于这一季的“松露主题明信片”。高茂林表示,松露既不是植物,也不是动物,它们是真菌这个大家族中的一类非常特殊的生物类群。黑松露拥有“餐桌钻石”之美誉,以独特香味、产量少以及高营养价值被称为世界三大珍馐之一。多年来,协会致力于向大众推广普及食用菌相关知识,此次活动恰是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传播平台。

“松露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是比较陌生的食材,此次借北京必胜客松露节的举办,将黑松露端上餐桌,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享受这一珍贵美味”北京必胜客总经理宋志蕴表示,我们希望为喜爱松露和喜欢猎奇、尝鲜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责编:杨迪、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