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百利乐新一代果汁凉茶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05月14日09:4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权娟)5月11日,“百利乐,开启果汁凉茶新纪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以果汁原料制作而成的百利乐果汁凉茶宣布上市。

嘉宾共同开启“百利乐新品果汁凉茶”上市仪式

发布会上,与会嘉宾分别从产品、市场、企业战略及大健康行业前景表达了对百利乐果汁凉茶寄予的厚望,目前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百利乐的这一创新举动为凉茶行业带来了一阵清风。希望百利乐在更多消费渠道让消费者体验新型果汁凉茶,为中华凉茶文化输送“新血液”。

发布会现场

百利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百进从研发、技术层面阐述“果汁凉茶”区别于传统中草药凉茶的几大特点。针对养生健康饮料用户的痛点,凉茶严格控制糖分摄入,经过八年攻关,推出了这款以果汁为原料的健康凉茶,并投入全套凉茶饮料自动化生产线,适应消费升级环境下的凉茶饮料新需求。

(责编:许心怡、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