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中绿华夏有机茶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2018年05月23日16: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由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组织的有机茶专区亮相本届茶博会,成为展会期间的一个亮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第二届茶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设立标准展位2654个,展区总面积7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40家企业参展,邀请专业采购商近4000家。此届博览会盛况空前,不仅是展示各国茶产业发展成果的平台,更是一场促进茶贸合作和茶文化交流的国际性茶叶盛会。

由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组织的有机茶专区,以“有机国饮 健康国民”为宣传主题,携手十余家有机茶叶企业和基地代表在有机茶专区集中宣传展示,旨在普及有机茶理念、宣传中绿华夏品牌、拓宽企业销售渠道,搭建一个有机茶文化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展区内各参展单位除了传统的展示和介绍外,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有机茶知识讲座、茶艺表演和品鉴等现场推介活动,展示形式新颖、展区人气爆棚。

展会期间,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广德福局长、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张华荣主任等多位领导参观了有机茶专区,一同品茶香、观茶艺并对有机茶专区的宣传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展企业也纷纷表示,茶博会上设立有机茶专区,为有机茶叶企业构建了一个发展与合作的桥梁,实现了以茶为媒、以茶会友。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主任王华飞一同品鉴有机茶)

(有机茶品鉴及茶艺表演)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