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尚德守法 双汇提升生活品质 守护家庭幸福

双汇双品牌产品亮相食博会 已连续16年参展

2018年06月1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18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河南省漯河市开幕。双汇集团作为东道主企业,已连续16年参展。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双汇以“转型升级,开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分主、副两个展厅,主要展示美式、西式、中式、休闲肉制品、餐饮食材和电商渠道等六大类300多种产品,主展厅面积246㎡,位于展馆B18区域,设置六个展示模块,分别是主题展示区、美式西式展区、中式工业化展区、肉制品综合展区、生鲜及调料综合展区、新品品尝体验区,在展示企业转型升级成果的同时兼顾传统经典产品。副展厅面积90㎡,位于展馆外部,主要举办“双汇熟食节”系列活动。

双汇是从漯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民族企业。据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介绍,双汇经过几十年的市场沉淀和品牌建设,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目前双汇在中国市场推行的是双品牌运作,冷鲜肉和中西式肉制品使用双汇品牌,美式培根、火腿、香肠启用Smithfield品牌。

目前,双汇冷鲜肉有200多个品种,中式、西式、休闲、大健康肉制品有1000多个品种规格,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建设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和物流配送基地,100多万个线下销售终端,线上与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均建设有官方旗舰店。

双汇坚持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做精肉制品加工业,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从1984年至今,董事长万隆以国际化视野,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充分利用技术的力量、资本的力量、人才的力量,把一个小型肉联厂发展成为全球猪肉食品企业,在中国保持了20多年行业领先的位置,在海外并购美国猪肉食品企业Smithfield公司,实现了中国企业走得出、管得住、站得稳、效益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