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娃哈哈牵手全国600场夏令营 开展公益赠饮活动

2018年08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今年暑假,娃哈哈联合全国600余家少年儿童暑期夏令营,开展“让孩子过个愉快的暑假”的公益赠饮活动,为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送去营养补给和贴心关怀。截止8月6日,娃哈哈已在全国126个城市联合300多家夏令营,为13万小朋友送去1万6千多箱儿童营养酸奶。

娃哈哈深入各地少年宫、夏令营、小学、幼儿园、培训班等各类儿童教育机构,与才艺大赛、游学参观等教育项目深度合作,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产品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多多营养加油站”,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儿童酸奶饮品。

此外,娃哈哈还对小朋友进行“锌钙元素营养补充”的教育,告诉正在成长发育的小朋友们,要均衡饮食、全面摄入营养,才能有好身体。

在2016年12月,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及健康研究成果报告会上,专家指出在中国有超过95%的儿童和青少年钙摄入不足,25%—40%的儿童和青少年锌摄入不到建议值。

锌多多、钙多多是娃哈哈针对中国儿童营养膳食结构专门研发的一款营养酸奶饮品,它专注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两大元素——锌和钙的营养补充。

据了解,这个暑假,娃哈哈在全国153个城市,将完成600多场公益赠饮活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