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今麦郎“重新发明方便面”发布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2018年08月2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场题为 “重新发明方便面——60年新纪元· 方便面进入速食面馆面时代”的中国蒸煮面技术东京发布会在日本东京举行,今麦郎从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吸取灵感,凭借中国蒸煮面技术推出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走出国门,引发日本媒体的关注。

今麦郎董事长范现国

发布会上,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表示,整个行业都认为,现有的技术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实并不是。范现国指出,正如乔布斯所说,“当汽车没有诞生时,人们只希望得到一匹更快的马车,超越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创新的真正动力。”

活动现场,日本当地拉面大师山本刚志表示,曾经吃过日本上万家面馆15000碗面食,这是他吃过的最软弹的一碗面,就跟面馆现做的似的非常入味,会分享给更多热爱面食的朋友。

在谈到这款产品推出的战略意义时,今麦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唐华表示,速食面馆面启用了全新的品牌“老范家”,体现了今麦郎创始人范现国先生要利用全新的蒸煮面技术,开创新一代方便面事业的决心,展现了创始人力图用该项技术全面改造、甚至颠覆传统方便面行业的雄心。

在发明方便面的日本,开一场“重新发明方便面”发布会,是需要勇气的。自方便面发明六十年来,中国的方便面从业者始终扮演着追随者的角色艰难行走。如今,出国门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将带领行业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