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走村入户,探访困难家庭

红瑞一点爱心,助力武穴精准扶贫

2018年09月21日13: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9月19日,恰值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红瑞集团华中大区一行20余人,来到山水秀丽的湖北省武穴市,受当地市政府、市工商局相邀,参与了“聚焦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公益行动。

公益行首站,来到武穴市余川镇,该镇地处武穴市东北部、大别山南麓,东接黄梅县、北与蕲春县接壤。全镇以丘陵地貌为主,村民主要以粮食生产、油菜种植为主,收入有限,加之地域交通的不便,造成经济发展滞后,当地农民的生活水平相对贫困。

上午9时许,武穴市工商局、红瑞集团华中大区领导和黄冈片区经理刘继兵一行40余人,来到余川镇大坝村;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红瑞公司精心准备了生活必需品和节日慰问礼品。

在发放完慰问礼品后,当地村政府举办了一场小型答谢会;武穴市城东工商所的王所长主持会议,武穴工商局领导朱局长致欢迎词!

红瑞华中大区企划部齐曼主任代表总经理蓝戴乾先生在会上致辞,她说:此次我们参与的武穴市的扶贫济困行动,也是我们红瑞集团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次小小善举。我们希望用红瑞集团的这份爱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我们深知,公益没有捷径也没有尽头;红瑞在公益的道路上,会一直坚持向前,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温暖前行。

第二站来到梅宕村,齐曼主任、吕蕾经理,刘继兵经理亲自到困难户家里实地探访,了解困难户家里实际情况。红瑞公司始终坚信,企业只有致力于慈善公益,才能心系国家,情系大众,使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进步共同成长。

第三站是徐冲村。徐冲村的特困户杨学兵,特意换上新衣服,赶到村服务中心。激动地表示:“好人一生平安,好人一定要一生平安”!善行中国,大爱无疆,企业之力虽薄,但真善美的力量永在。红瑞集团——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温暖前行。

用行动播撒爱的甘露,用关爱高举爱的旗帜,奉献自我温暖大众。整个行程历时一天,实际走访了:大坝、梅宕、徐冲、彭河、邢山、吴义岭等六个自然村,探望了7户困难户和特困群众,发放120多份慰问品。红瑞公益的一小步,也是企业自我完善的一大步。

在集团董事长唐益先生的倡导下,红瑞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恪守企业“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快乐”核心价值理念;勇敢肩负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不计回报、温暖他人、服务社会;以“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持续不断的在全国各地,开展许许多多的公益行动,播撒红瑞爱心,将红瑞真情传递千家万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