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喝陈皮特饮,这个中秋吃过瘾!

2018年09月22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中秋节作为中国饮食文化特色的重要节日,其内涵不断被深化,从传统意义上的团圆佳节到现代工艺的月饼制作,除了节日本身的意义之外,享受美食早已成为时下饮食男女放飞自我的一种方式,从传统到现代,中国人对于饮食文化的追求从未止步。

对于这种具有明显饮食文化特点的节日而言,我们在满足了口腹之欲的同时,难免会遇到肠胃不消化、饭后腹胀、上腹胀,甚至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情况。“中秋各种聚会,大吃大喝,尤其是现代工艺制作的月饼,不论是软馅系列,还是水果、干果系列,稍微吃多一点就会给肠胃带来很大的负担,往往节假日过后没有感觉放松,反而还吃坏了肠胃。”这是很多朋友都会遇到的尴尬。

中秋期间的饮食之所以会出现消化不良等现象,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摄入了过量多油腻、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只要解决这个问题,吃货们的消化难题也就不攻自破。

《本草纲目》记载,陈皮“苦能泻能燥,辛能散,温能和”,有行气健脾,燥湿化痰,降逆止呕,去油解腻的功效。归纳起来就一句话:吃货不用怕,陈皮助消化。问题是,我们总不能在中秋团圆的幸福时刻以吃橘子皮过节吧?解决这个问题,仅需陈皮特饮。

陈皮特饮作为东鹏饮料打磨了十年的战略新品,同时也是陈皮饮品的开创者。今年3月份联合京东举行了陈皮特饮京东首发仪式,这标志着陈皮特饮正式步入市场。作为“广东岭南特色食品”,东鹏饮料的陈皮饮品早就在两广地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新上市的陈皮特饮,在配料上进行了更新升级,以冰糖取代了原有产品的果葡糖浆,口感更佳。

据了解,陈皮特饮以九制陈皮泡制而成,而九制陈皮采用优质柑橘皮为原料,经过拣皮、浸漂、保鲜、切皮、腌制、沥干等九制工艺制成。该产品面向伤喉和吃货族群,多喝多润的陈皮特饮有助于年轻人爱护咽喉、享受美食,是对年轻吃货群体的一次味蕾大解放。

节日聚会饮食的高油脂特点,加上“月饼”这个主角本身的甜品属性,使得大家在满足了味蕾之时,更是给肠胃增加了负担。陈皮以其助消化的特点,将很大程度上缓解这种不适感。陈皮特饮作为东鹏饮料打造的又一垂直细分饮品,极大程度上帮助广大消费者放下心理负担,在这个中秋吃得过瘾。

京东超市有售,点击购买:https://eastroc.jd.com/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