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长城国融与贝因美签定产融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11日14: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与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国融”)正式签定产融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宗旨,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聚焦母婴消费领域和亲子服务事业,构建以上市公司为基础业务的万亿级的母婴生态圈。上市公司业务主要聚焦于婴童食品、营养品等生产、研发、销售相关经营领域。贝因美集团主要聚焦母婴生态圈强关联业务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关注整个婴幼儿家庭,旨在打开亲子家庭消费蓝海。

贝因美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在母婴生态圈核心产业布局基本成型,已经孵化出妈妈购、美国SCL等准独角兽企业。长城国融在优化企业财务结构、推动企业要素整合、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与资源整合方面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定,将进一步强力推进贝因美集团在亲子食品、亲子健康、母婴电商等产业生态的战略布局,帮助贝因美集团实现主业突进、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长城国融凭借丰富的实质性重组专业经验,依托长城资产不良资产主业优势以及综合金融服务功能,为贝因美提供一揽子的、全周期的、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将有力促进贝因美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助力打造民族品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