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素之源”果酒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涿鹿县举办

2018年12月14日15: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2日,“乡村振兴”助力大使颁证活动在河北省涿鹿县举办。“助力到乡、助力到户、精准帮扶”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涿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素之源”携12位品牌形象大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有着适宜的自然气候,丰富的丘陵山地资源,悠久的杏扁种植历史,涿鹿县形成了200余万亩的杏扁种植规模。目前杏扁的加工方式还处于低级阶段,利用的只是杏核和杏仁,而占杏果87.5%的杏肉却得不到合理的开发利用。

据了解,“素之源”果酒的研发上市,对杏扁充分加工利用,有利于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及环境改善,具有很强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素之源”董事长任纪和说,杏果是涿鹿县的农林产品支柱,“素之源”果酒在不断的努力创新,现拥有“素之源”和“臻品杏酒”两大系列产品。

任纪和承诺,公司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果农每亩地增加500元以上收益,将把公司利润的50%用于公益事业,协同品牌形象大使把公益助力到乡、到户,精准扶贫100户果农,在三年内为涿鹿县提供千个创业、就业机会。

涿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淑欣表示:“素之源”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