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第三届小恒饺子节开幕 发布《北京趣味饺子报告》

2018年12月2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冬至,寒夜最长!也最暖,因为中国人的心中,“冬至大过年”。

今年冬至,10万只饺子热气腾腾地“飞进”北京400家企业,暖心暖胃;今年冬至,《北京饺子报告》出炉,北京人爱吃饺子的秘密统统被大数据揭秘。

12月21日上午,在小恒水饺霄云路店,以“青春饺步匆匆,生活热气腾腾”为主题的第三届小恒饺子节正式拉开帷幕。小恒水饺创始人兼CEO李恒介绍,小恒水饺创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采用线下门店+线上外卖运营模式的互联网餐饮企业,小恒拥有自己研发团队和直营中央工厂。 短短4年,在北京共开设近70家门店,现在平均每天卖10吨(大概45万个)饺子,平均每分钟卖出312个饺子。

开幕式上,小恒水饺还发布了《北京趣味饺子报告》。北京人所关心的饺子话题通过小恒水饺的大数据梳理,一 一被揭晓。

报告中披露,韭菜鸡蛋馅的饺子几乎印在了中国人的基因之中,这也是北京最受欢迎的饺子

馅。在外卖订餐评论中,饺子外卖三宝是韭菜鸡蛋馅,茴香肉馅,芹菜肉。

报告中还显示80后、90后绝对是吃饺子的主力。这个人群集中在29—39岁之间,他们上有老下有小,他们每天奔波劳碌。饺子的便捷、营养、美味、实惠无疑是他们的首选。而报告中还披露了一个有趣细节,一个超级爱吃饺子的达人,一年中竟然点了405回饺子!算是吃饺子吃出了境界。(盛月)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