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成为“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首批代表

2019年01月11日17:1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北京1月11日电 “年货是一种味道,也是一种回忆,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年货就是年味,那一份温情始终与家同在。”10日下午,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行业组织等共同发起建立的“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在北京成立,蒙牛受邀探讨中国年味文化,交流产业新趋势,共谋联盟发展。

将年味融入到品牌中,将进一步加速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引导消费潮流。在“中国年味品牌代表联盟”启动及授牌仪式上,蒙牛作为联盟的第一批品牌代表,接受了联盟授牌。

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从一只名不见经转的内蒙“牛”到享誉国际的世界“牛”,蒙牛的发展可以说是中国乳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一个缩影,品牌也不断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权威机构的背书。先后在2018年Brand Z64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中跻身品牌贡献总榜第一名;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数字化扫描并盘点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蒙牛以突破10亿人次的消费者触及数,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榜第二名.

2018年,作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乳业官方赞助商,蒙牛提出的“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的主张,也引发社会广泛共鸣,天生要强成为年度热词。第三方数据显示,通过世界杯战役,蒙牛品牌力提升了11.4%,五年来首次位列行业第一。品牌的世界影响力与日俱增。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