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开启一场采集风味的旅程

2019年01月1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月17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时举行“万达邀吃日”启动仪式,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作为仪式主会场,邀请中国烹饪协会、腾讯视频、《风味人间》制片团队、餐饮品牌商户代表、美食达人以及全国数十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见证了万达邀吃日的启动。

“万达邀吃日”启动仪式网罗中国34个地域菜系,发布了“万达广场美食地图暨每月主打菜系”,在饕餮盛宴和饮食文化的碰撞中发布了一场独特的启动计划。万达邀吃日发挥万达广场的规模优势,集合了全国170余座城市的280余家万达广场,近7000家餐饮品牌商户的规模,将全国34个地域菜系送到大家身边。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环保健康的安全食材和经典地道的各地美味,传承和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同时也让民族餐饮品牌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真正代表中国美食的餐饮名牌。

作为万达广场贯穿全年的餐饮业态为主爆发的营销活动,之后每个月17日都将举办“万达邀吃日”活动,全国280余家万达广场都将推出系列美食优惠活动。同时“万达邀吃日”还与其他业态联动,推出相应的优惠福利,提供极致的“吃喝玩乐购”狂欢。

图/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今年,万达广场还将与中国烹饪协会等行业组织结合餐饮业态,展开探寻美食地图、餐厅评选、万味榜单发布等一系列的深入合作。

此外,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和发掘中国优质餐饮企业,万达商管集团联合行业协会打造多角度多维度测评的权威榜单——“万味榜单”,将在今年“2019万达商业年会”上重磅发布。

万达邀吃日不止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天然美味,感受到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让具有民族特色的餐饮品牌得以日新月异、代代相传;还利用“餐饮+”助力全业态联动营销,以有趣、吸睛、参与感强的形式向全客群进行集中展示,为万达广场内的品牌商户进行了一次全面曝光,真正实现了聚客到场-体验互动-引流到店-创造消费的营销闭环。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