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周黑鸭:将对所有门店开展全面排查

2019年03月21日09:2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崔元苑)近日,针对江西媒体报道的关于江西南昌中山路周黑鸭一门店在营运过程中擅自试用无健康证应聘新人以及不规范售卖产品、不规范清洁和使用售卖设施、不规范记录营业日志等问题,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中进行了回应。在这份《情况说明》中称,经核实,上述问题均为门店基础管理制度落实不力,检查缺位造成。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不规范售卖的问题,周黑鸭解释说,基于产品工艺和特性的不同,公司部分产品保质期为7天,为保证顾客的消费体验,公司内部规定在产品出厂5天内必须完成销售,并通过系统设置了销售管控提示,同时对于违反规定的销售行为设置处罚考核。报道中员工行为也已经严重违反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周黑鸭指出,虽然未售卖过期产品,但事实证明此项管控流程和制度并没有从根本上让顾客获得更好的体验,相反还造成了顾客的困扰。

为此,公司管理层表态将深刻检讨、以此为戒,并通过以下措施进行改进:

1、 公司管理层深刻反思,重新梳理内控流程,改善管理制度,强化跟踪与落实,从根本上解决;

2、 派驻专人针对江西南昌区域所有门店进行全面彻查;

3、 同时组织专班对所有门店开展全面排查,并在全国范围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制度红线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培训;

4、 持续开展周黑鸭开放日活动。欢迎顾客、媒体朋友和监管部门前往周黑鸭检查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周黑鸭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