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2019“牧博会”启幕 飞鹤演绎做强做优全新路径

2019年04月22日14:50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牧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黑龙江乳品企业,飞鹤乳业携旗下产品星飞帆系列婴幼儿奶粉亮相展区,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

据悉,牧博会自1992年始,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25届,累计吸引参展企业五千余家,参展观众达五十余万人,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可,为助力龙江畜牧养殖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凝心聚力做强做优 飞鹤诠释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扎根黑龙江齐齐哈尔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飞鹤率先落成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全产业链,在业内率先实现100%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并建立了以此为核心的新鲜乳粉标准化体系,助力产品更加天然、新鲜、营养。在科研层面,飞鹤不断延展产品的生命宽度,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不断创制和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2018年飞鹤提前突破百亿营收大关。

牧博会现场飞鹤全面展示产品在奶源及配方研发上的优势,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科研配方,展位前嘉宾络绎不绝并受到了参展嘉宾的高度认可。

飞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树龙江奶业正能量

畜牧业是引领中国农业实现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产业,更是奶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今年牧博会特别设置了畜牧环保展区,展示黑龙江省发扬优势、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农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典型。

多年来,飞鹤乳业依托全产业链探索并应用种养一体(秸秆+粪污)的生态循环模式。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黑龙江优越的自然资源为飞鹤打造高品质产品提供了保障,受益于自然更应回馈自然,飞鹤大力推动绿色生态循环模式,并积极践行黑土地保护,旨在实现经济和生态效应双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

凝心聚力做强做优,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是每一个龙江奶业企业践行使命、培育和壮大发展新动能的力量源泉。相信以飞鹤为代表的黑龙江奶企定能以担当拓方向,以实干创未来,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奏响黑龙江乃至中国奶业的全新华章。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